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 乡村振兴局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4月06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陆亮

          4月2日,兵团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共青团员前往“新疆各族人民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01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参加活动的人员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为新疆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致敬。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英烈、崇尚英雄重要论述、学习革命烈士事迹、瞻仰烈士纪念碑等,教育引导党员、共青团员等弘扬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

02

        参加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确保农业稳产保供、职工群众稳步增收、团场连队和谐稳定,不断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淮振杰、陆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