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王新

01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3日下午,兵团农业农村局团支部组织全局青年干部来到头屯河谷森林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发言、徒步等活动,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全局团员青年为兵团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作出青春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全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当代三农工作者,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拼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推动兵团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兵团农业农村局淮振杰、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