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举办2023年气象年景趋势分析预测研讨班

发布时间:23年01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姜智

0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通知》,提升兵团气象预测预报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兵团经济社会。1月6日,由兵团农业农村局组织,兵团气象科技服务中心承办的“兵团2023年气象年景趋势分析预测研讨班”在乌鲁木齐市召开,兵团10个师19名气象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02

03

  研讨班邀请了自治区气象局气候中心专家就全疆2023年气象年景趋势预测进行了分析,10个师交流了本师2023年气象年景趋势预测结论,经专家组研究讨论,形成了《兵团2023年气象年景趋势分析预测报告》。研讨班还邀请了兵团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对兵团气象灾害风险普查的规范和要求进行了讲解。(淮振杰、姜智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