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 乡村振兴局开展 “缅怀革命英烈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凝聚力量,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开启农业强国新征程。4月3日,兵团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前往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新疆各族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01

微信图片_20230413181833

面对庄严肃穆的新疆各族烈士纪念碑,党组书记、局长田永浩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列队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肃立默哀,并敬献花篮和鲜花,向为新中国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鞠躬致敬。活动现场还同时举行了农业农村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田永浩同志向新党员赠送《党章》和党徽。

新党员代表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做到理想信念坚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兵团精神,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不折不扣完成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02

03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局党员接受了一场红色教育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激励起全局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兵团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农业强兵团战略,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的信心和决心。(乔玉琳、淮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