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三师四十一团草湖镇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发布时间:23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三师农业农村局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5月5日,在落地于草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伊力特草湖酒文化产业园重点项目工地施工现场,钢筋搬运、定位打点、电焊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各类作业机械来回穿梭、有序衔接,建设者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

  今年以来,兵团三师四十一团草湖镇大力推动重点企业创新发展、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加速跑”,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伊力特草湖酒文化产业园是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助力南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投资建设,是四十一团草湖镇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于去年6月开工建设,占地133亩,建设期2年,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维修备料厂房、包装车间、成品库及配套办公用房等。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开始施工。

  今年项目复工以来,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组织工程建设者全力以赴赶工期,进行室内外管网架设、钢筋搭建等钢结构安装作业,确保提前完成建设任务。

  经济效益测算表明,项目投产达产后,年均营业收入2.7亿元,年均税收约6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超350个,并带动种植、文旅、商贸、物流等关联产业发展,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