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马有祥会见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部长 卡拉舒科夫

发布时间:23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5月12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在京会见来华访问的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部长卡拉舒科夫一行。 

  马有祥指出,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首倡之地,今年是倡议提出十周年,深化中哈农业合作有着重要意义。近年来,中哈在联合治蝗、农业经贸、畜牧兽医等领域合作成果丰富,中方愿同哈方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合作共识,共建和用好中国—中亚农业合作机制,强化信息和人员交流,做好粮油品种选育、节水农业、土壤健康等方面的科技合作工作,深化互利共赢的农业产业链投资,推动两国农业合作走深走实。 

  卡拉舒科夫高度评价两国农业交流合作取得的成就,表示愿以即将召开的中国—中亚峰会为契机,加强与中方机制性交流对话,共同谋划符合两国利益的合作项目,推进双方农业合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