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汲取道德力量,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时间:16年12月19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2016年12月16日,兵团农业局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道德讲堂活动,唱《新疆好》歌曲,观看学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尤良英、张永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座谈交流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收获体会,诵经典、送吉祥,大家深深被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所感染,深深被道德的力量所感召。

)W6B3K`PT_5(H$2]Y8YV@)F

道德讲堂现场

党组书记、局长刘俊浩指出,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新疆发展的基石,两位模范先进事迹说明,加强民族团结不是空洞的、抽象的,需要我们付出真心真情真诚,尤良英同志帮扶民族同志走上致富路,张永进同志在工作中学习双语化解民族群众间的纠纷,这些在增进民族团结中都十分重要。要求全局同志汲取先进的经验,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既要做好岗位工作,又要把结对认亲帮助民族职工群众工作放在心上、认真思考、发挥作用,争取1至2年,营造出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把十四师一牧场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仇栋处长发言谈到,自己民族亲戚的孩子得重病面临困难,将利用本人的家庭条件,积极联系为其治病解决困难。道德讲堂把农业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向了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