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可克达拉市全面开展春季林业有害生物的调查与防治

发布时间:17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四师农业局

为将四师可克达拉市建设成为生态花园城市,确保今春可克达拉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师市林业局、建投公司和宏远公司经讨论决定全面开展春季林业有害生物的调查,并协商制定了《2017年可克达拉市春季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方案》,对当前的林业病虫害防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在三月春季天气情况达到防治条件时,一是先选用石硫合剂等化学药物进行化学防治,从而达到降低病虫害发生基数的目的;二是在后期根据树种和林业有害生物的发生实际情况,针对性的采用化学药剂进行防治,确保园林树木健康生长。

在防治过程中必须抓住2017年可克达拉市林业病虫害防治工作的重点,抓住防治时机,提前做好防治的准备工作,各部门各负其责,严格把关,为全面推进可克达拉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