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矮化密植红枣栽培与生产机械化关键技术装备集成创新与示范项目验收预备会在石河子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17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为做好兵团重大专项矮化密植红枣栽培与生产机械化关键技术装备集成创新与示范项目的验收工作,确保项目通过验收。2017年4月6日,由新疆农垦科学院、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组织项目各课题组负责人在石河子市举办了矮化密植红枣栽培与生产机械化关键技术装备集成创新与示范项目验收预备会,检查督促项目各课题组工作进度,安排部署项目验收相关事宜。

会议上由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塔里木大学植物科学学院、新疆农垦科学院机械装备研究所、林园所、第一师农机技术推广站、第八师农机技术推广站等有关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关于矮化密植红枣生产机械化栽培技术规范(草案)编写情况汇报,形成了审核意见。同时对课题组制作的矮化密植红枣栽培与生产机械化关键技术项目专题科教片样片进行了审核,提出了修改意见。课题组麻平组长要求相关人员按照专家组的审核意见,对矮化密植红枣生产机械化栽培技术规范(草案)进一步完善,力争在年底前推荐为地方标准,抓紧做好矮化密植红枣栽培与生产机械化关键技术项目专题科教片样片的修改工作,确保项目工作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