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传达学习彭家瑞司令员在兵团安委会暨防火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5月02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4月28日下午,在兵团安委会暨防火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兵团农业局随即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彭家瑞司令员在兵团安委会暨防火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农业局各行业要迅速落实彭家瑞司令员讲话要求,完善安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明确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要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认真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准备工作,切实强化主动监督意识,全面开展自查,积极配合巡查组工作,加大监管执法工作力度,以持续稳定向好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在兵团煤炭安全生产调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近期出现的森林火灾及动物疫情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处(室)、站要加大对分管行业事故隐患的排查工作,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会议也安排部署了劳动节放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和下阶段农业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