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林管站组织发声亮剑承诺书:“高扬旗帜,忠诚担当,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 ”

发布时间:17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林管站

2017年7月7日,兵团林管站举行“高扬旗帜,忠诚担当,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集体发声亮剑活动——庄严承诺,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争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争做讲党性、敢担当、落实总目标的模范。

会上,林管站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高扬旗帜,忠诚担当、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发声亮剑宣誓承诺,大家郑重宣读了承诺书,并在横幅上集体签名承诺。全体共同高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面对庄严的党旗,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参加了激烈、有趣的文体比赛。在集体投篮、三人篮球、五人跳大绳、单人计数跳绳、拔河的竞赛中,伴随着呐喊助威声,展开了白热化的角逐,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站党支部书记施英俊同志总结到:“七一”是我们党的生日,也是我们每个党员的节日。就像我们每个党员入党的时候,就像每个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时候,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什么时候都要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