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外专局邓永辉司长一行莅临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调研引智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2017年7月8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司邓永辉司长一行3人在兵团人社局王文铎副局长和兵团外专局梁清华局长的陪同下莅临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调研引智工作并座谈。

座谈会上,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王林站长介绍了兵团在设施农业领域的出国(境)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引智成果。

邓永辉司长充分肯定了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以引智成果示范推广基地为依托对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兵团能利用好出国(境)培训机会,有针对性地引进、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加速推动引智成果转化的同时做好成果共享工作,扩大引智成果受益面。

邓永辉司长表示,国家外国专家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兵团农业出国(境)培训工作,加强对外沟通协调,争取为兵团选送人才出国(境)培训开辟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