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开展“学习三五九旅精神、老兵精神,增强兵的意识”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2017年8月1日,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兵团农业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到十四师47团参观了屯垦戍边记念馆、瞻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军和田纪念碑、聆听了老战士的革命故事,开展“学习三五九旅精神、老兵精神,增强兵的意识”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走进纪念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永不换防、永不转业、戍边疆”的大字映入眼帘,这是三五九旅精神、老兵精神的高度概括,是兵团精神的具体体现。观看了影像,聆听讲解员讲述沙海老兵横穿“死亡之海”解放和田的壮举,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情景再现,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老兵们为国家、为民族解放事业而奋斗不止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大家深深感受到沙海老兵们为国家边疆稳定和繁荣在荒漠戈壁贡献青春和热血的无私情怀,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兵团精神教育洗礼,现场感悟和重温庄严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增强兵的意识、增强维稳戍边职责的使命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