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林管站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军大业》

发布时间:17年08月07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为营造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充分地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立,缅怀历史、致敬先烈,林管站于7月28日下午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建军大业》。 

电影《建军大业》再现了192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立之初的峥嵘岁月,在遭遇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之后,以毛泽东、周恩来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总结教训,决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队伍,为救国舍身忘己。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三河坝战役等恢宏辽阔的战役陆续开战,这段建军之初的动人心魄的革命历史由此展开。

影片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心系群众安危,为国家统一、为人民解放事业不惜献出年轻而宝贵的生命。革命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与国民党反动派拼死战斗的画面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党员干部,无不被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所折服。

影片结束后,党员干部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通过观看影片,使大家再次重温了我党、我军苦难辉煌史,激发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强化了党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了林业工作管理总站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兵团林业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