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林管总站召开民族团结“结亲周”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17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12月11日,根据兵团农业局《关于深入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立即行动,召开总站干部职工大会,做好思想动员,切实把干部的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民族团结“结亲周”的重大现实意义,做到思想认同、态度坚决、行动积极。

会上,根据十四师一牧场和阿其玛村亲戚们的实际情况,兵团林业工作总站分为三个批次开展此次活动,并确定了每个批次的主要负责人。针对此次“结亲周”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的活动要求,大家展开了充分讨论、交流,确定了我站此次活动的初步方案。

施英俊书记强调,开展“结亲周”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带着真心与结亲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带着真情为职工群众解难事、做实事、办好事,凝聚民心、汇聚力量。总站的党员干部要坚定坚决落实自治区、兵团要求,力求结亲活动取得实效;对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惠民政策,把党的温暖关怀印刻在群众的心坎上;帮助群众干农活、做家务,与群众零距离交往,体验群众生活,了解群众疾苦;要利用农闲时间,多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增进感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扎实有效推进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深入农牧民家中,与结亲户们同吃同住同劳作,才能够深刻体会到亲戚们生活上、思想上的难题,才能更精准、更有效的为亲戚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疏导思想上的困惑,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农牧民听党话、跟党走,建设更加富强民主和谐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