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 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2018年3月5日,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联合第十二师农科所党支部和222团场农机站党支部在团文史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书记麻平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是我们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表达了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宣誓活动结束后与第十二师、222团农机站开展了座谈交流,研讨交流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和取消“五统一”后基层农机站如何发挥好机构职能作用,主动适应新常态,明确定位,及早谋划,确保基层农机技术推广服务体系正常运行。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焦总目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态度坚决、立场坚定、主动发声亮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