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林管总站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18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3月23日-4月13日,兵团林业工作管理总站组织全体职工分3批,26人次,在电影院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

影片以清新的风格、恢弘的视角、写实的笔法、多元的表达向世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发展成就。影片中我国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惊人成就引得一片赞誉之声,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蛟龙号、蓝鲸2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串串鲜活有力的数字、一幕幕振奋人心的影像出现在眼前,谁都要由衷发出一句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干部职工在观影后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震撼”,感受最深的就是骄傲和自豪,爱国情怀油然而生,激励了我站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兵团林业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