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林业管理工作总站开展“党课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党课,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也是向广大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必要一环。“台上讲得口干舌燥,台下听得乏味枯燥”却是许多人对传统党课的印象。为丰富党课教育形式,强化学习教育实效,11月2日下午,兵团林业管理总站党支部书记施英俊同志积极创新载体与形式,采取用视频以及通俗易懂又幽默的文字为载体,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又不失严肃”的党课。

在党课学习中,施英俊书记围绕《树立党性公仆意识,做好“五好”干部》这个主题,给大家阐释了什么是“五好”干部。党课分为五个小标题,分别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当先、清正廉洁,每个小标题都包含文字和视频,充分利用纪录片、先辈英雄们案例视频等可视化的形式,将“五好”干部特征的正能量传递给党员干部,极大地增强了党课教育的趣味性和实效性。

党课后,施书记总结到:通过这次党课,希望站里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学有所获,积极争做“五好”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事业执着热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踏踏实实干事,多一份责任担当,多一份执着追求,按照好干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当先、清正廉洁”的标准,做好份内之事,爱岗敬业,无私贡献,务实肯干,为兵团改革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