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在一牧场一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家庭党课

发布时间:18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按照兵团农业局第四轮“结亲周”工作要求,2018年11月10日,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与第十四师一牧场一连联合党支部共同举办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 我为民族团结做贡献”为主题的家庭党课,7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亲戚群众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开展以“学习领会建党历程和飞天梦想,争做合格中国公民”为主要内容的家庭党课活动过程中,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书记麻平带领结亲干部及亲戚、入党积极分子诵读中国公民誓词,组织观看《开天辟地》和《杨利伟飞天梦想》党建教育片,并简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和新时代辉煌成就,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爱党意识、爱国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在家庭党课上,大家热烈讨论生产生活的新变化,民族亲戚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维护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爱护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结亲干部与一连党员干部、少数民族亲戚共学建党历史,互学语言,促进了感情交融,深化了民族团结意识,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人人都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努力为新疆繁荣稳定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