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届兵团党委第四轮巡视第二巡视组进驻 兵团农业局党组开展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按照兵团党委的总体部署,七届兵团党委第四轮巡视第二巡视组于11月26日正式进驻兵团农业局党组开展巡视工作,按规定程序于当天上午召开了巡视动员部署会议,巡视组一行6人及驻局纪检组、兵团农业局机关全体在岗干部及事业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55人参加了会议。

兵团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樊成华同志做了巡视工作动员部署讲话,强调指出,本次巡视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召开动员部署会就是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同心协力,高质量完成七届兵团党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同时就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巡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兵团党委关于巡视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求准确理解把握巡视监督重点,紧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推进兵团党委重点工作,突出关键少数,着力查找政治偏差,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配合,推动高质量发现和解决问题。

兵团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强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全体农业局党员干部要从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兵团党委关于加强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从讲诚信、重品格的角度,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四是正视问题、严肃整改,努力提升农业局工作能力和水平。希望全体干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促进兵团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兵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对兵团农业局党组开展巡视工作时间为2018年11月26日—2019年1月5日。巡视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7716960007,电子邮箱3397691308@qq.com,同时在兵团机关一楼大厅和九楼电梯口两处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10:00—20:00,欢迎大家客观、真实、全面反映与巡视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兵团农业局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