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发布时间:21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网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陆亮

b1a7fb9584017b1440236be289f1068

淮振杰摄影

       3月29日至30日,兵团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两天时间,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重大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756a19a1b6d1c12a9590365222671fc

淮振杰摄影

       交流研讨时,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持续用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用书,抓好个人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二是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与推动中央巡视组巡视兵团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激发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三是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学习党史,认真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促进乡村产业发展、持续改善连队人居环境、深化改革等工作的能力水平,用心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实现兵团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兵团农业农村局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