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兵团精神

发布时间:21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殷雪静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兵团精神。2021年5月18日,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党支部、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入党积极分子近40人来到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兵团精神”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0170353

 淮振杰摄影

在将军纪念馆里,党员干部驻足凝视着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和一件件充满回忆的历史物件,细读一篇篇生动详实的文字记载,通过纪念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全体党员群众对老一辈革命者的奋斗历史有了深刻的了解,在感受边疆发生翻天覆地新变化的同时,深深为老一辈军垦人在屯垦戍边中表现出的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到敬佩。

微信图片_20210520170437

微信图片_20210520170442

淮振杰摄影

我们一定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把老一代兵团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屯垦戌边精神和忠于使命、不畏艰难的亮剑精神发扬光大,不断增强党性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兵团畜牧兽医总站站长李岩表示,将进一步按照兵团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总体要求,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更加了解了亮剑精神,更深刻的领悟了兵团精神的内涵,坚定了把伟大的革命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岗位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