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以知识竞赛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1年06月08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陆亮

6月4日,兵团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知识竞赛活动,以竞赛促学习、提能力、强工作。竞赛内容不仅包括党的百年历史知识,还涵盖新疆“四史”、兵团屯垦戍边史以及“三农”工作知识。由机关和事业单位党支部组成的8支参赛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2.2

2.1

淮振杰摄影

   此次知识竞赛精彩纷呈、悬念迭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兵团“三农”工作者积极学习、一心向党的精神面貌。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聚焦兵团党委“优化提升第一产业”部署,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加快实现兵团农业现代化,奋力开创兵团“三农”事业新局面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2.3

淮振杰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