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走进西路军纪念馆 感受红色印记

发布时间:21年06月09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许萌

6月8日,兵团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二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近200张历史图片和10件西路军官兵们使用过的武器、生活用品以及书籍等实物,大家重温了西路军那段悲壮雄浑、鲜为人知的历史,红西路军烈士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的感动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同时,也被西路军为了崇高信念、为了神圣使命,不惜深入险恶,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回顾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创造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努力实践党的根本宗旨,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自己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1

2

3

淮振杰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