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1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陆亮

6月15日,兵团农业农村局举行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老党员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经历,深情地回忆了入党以来的岁月,讲述了兵团发展壮大的光荣历程,激动地表示,纪念章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是荣誉也是责任。今后将始终如一地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兵团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1

2

淮振杰摄影

参加颁发仪式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学习他们立足岗位为兵团农业发展不懈奋斗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老兵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为兵团“三农”事业发展做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在更好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加快实现兵团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续写新的篇章。

3

淮振杰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