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1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微信图片_20211101165909

10月28日下午,兵团农业农村局党组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兵团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秀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01165912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充分展示了五年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新疆工作的目标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展工作,确保兵团“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微信图片_20211101165904

会议强调,兵团农业农村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汲取奋进力量,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团结奋斗,推动兵团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淮振杰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