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举办畜禽水产种质资源普查数据审核培训班

发布时间:21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为确保按时完成养殖业种质资源普查工作,11月27日,兵团举办畜禽和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培训班。培训班分别传达国务院、农业农村部关于畜禽和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加强兵地联动,确保完成普查任务。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兵团水产站对普查工作做具体安排,详细讲解普查工作指导丛书,就普查表格填写注意事项、系统填报操作规程等内容做重点讲解。  

1201

         各师市负责畜禽水产种质资源普查数据填报人员、兵团畜禽水产种质资源普查技术专家组成员、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和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有关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202

         通过集中数据审核,进一步推动了兵团畜禽水产种质资源普查工作,规范了畜禽水产种质资源普查填报数据,为摸清兵团畜禽水产种质资源家底、推进兵团畜禽水产种业振兴打下坚实基础。(淮振杰、闫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