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三个团场荣获2021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

发布时间:22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龙闯

近日,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的通知》,对北京市昌平区等98个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群众满意的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予以通报表扬。兵团第七师129团、第五师87团、第十三师红星四场名列其中。

近年来,各师市、团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兵团关于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以“五清三化一改”为重点的连队清洁行动,通过抓规划、抓标准、抓示范、抓资金、抓产业,完成672个连队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实现了连队清洁的常态化、持续化,具有兵团军垦特色的示范连队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连队清洁行动已经成为连队少花钱花小钱就可以办大事办好事的关键载体,成为连队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面上推开的重要抓手。

目前,各师市、团场正在按照《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连队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要求接续推进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