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保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2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兵团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保密纪律意识,3月10日,兵团农业农村局召开保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兵团党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对保密工作进行再安排、对保密纪律进行再强调、对保密规定进行再学习。根据局党组安排,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陈谦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广大干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中央、兵团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自觉和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在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面前,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意义尤为特殊和重要,各处站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保持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的警觉意识,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保密工作宣传教育,各处站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保密制度和法规,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组织处站全体干部深入学习、熟练掌握,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二是要落实保密安全责任,对照保密办法和制度规定,各处站认真组织自查和整改,及时梳理计算机网络及手机QQ、微信群保密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隐患,落实群主安全责任;三是对照制度,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细化落实各事业单位保密管理制度,确保密级文件借阅登记、使用和清退等管理全程闭环,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