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举办“三农投资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2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孟祥龙

0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4月8日,兵团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周末课堂首场专题视频讲座。兵团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洪波就扎实推进兵团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围绕“兵团三农投资政策解读”主题作专题讲座。兵团机关、师市、团场农业农村系统2000余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培训学习。

02

此次培训从中央财政支农政策、中央预算内投资支农政策、兵团本级财政支农政策、兵团与自治区的支农政策比较、做好兵团农业项目资金管理五个方面讲授了“兵团三农投资政策解读”,并对有关三农投资问题进行了解答。

01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兵团农业农村系统三农投资政策的掌握和应用,指导师市、团场农业农村部门精准提出项目申请和储备,规范资金管理,提高涉农资金使用效能,为推动兵团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兵团农业农村局淮振杰、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