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举办“扎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更好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2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淮振杰、孟祥龙报道)4月16日,兵团农业农村局举办周末课堂专题视频讲座。兵团党委农办主任,兵团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秀理围绕“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更好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主题作专题讲座,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20418161056

杨秀理强调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兵团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更好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和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二要加强“三农”工作队伍建设,着力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要深化“三农”领域作风转变,树牢正确政绩观,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20418161101

通过培训学习,兵团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兵团“三农”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