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举办“加强农田建设项目 实施管理 ”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2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马强

03

4月26日,兵团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勇就“加强农田建设项目实施管理 为农业稳产增产打牢基础”进行了专题讲座。

01

培训主要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立项背景、目标要求、高标准农田建设成效、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培训,兵团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决策部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高标准农田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安全认识进一步提高,同时掌握了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申报和实施流程、有关标准和落实建后长效管护机制的要求,为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实现旱涝保收、高产稳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02

此次培训以视频形式开展,兵团机关设主会场,各师市、团场设分会场。兵团机关、师市、团场农业农村系统25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