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畜牧兽医兽医总站开展“传承红色血脉、赓续精神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更好地传承和践行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增进对兵团的了解、增加对兵团的感情,增强全站干部职工服务兵团现代畜牧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8日,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十二师畜牧兽医总站党员干部前往兵团档案馆开展“传承红色血脉、赓续精神传统”主题活动。

002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近年来兵团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团场连队变化日新月异,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做好新时代兵团“三农”工作、推动“三农”发展结合起来,在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上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