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举办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3年02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01

2月10日,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组织举办了“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技术培训班”。培训班由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院剡根强教授、新疆畜牧科学院兽医研究所张壮志、易新平研究员和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的专家分别授课。培训内容包括高致病性禽流感和口蹄疫综合防控技术、动物布鲁氏菌病免疫和检测技术、包虫病防控效果评估技术、动物疫病净化场创建及无疫小区建设、兽医实验室生物安全运行与管理、牛羊疫病流行现状与防控技术等专题。

02

03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兵团动物防疫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规范兽医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为做好2023年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和动物疫病监测工作,推动兵团动物疫病净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兵团各师畜牧兽医站负责人和业务骨干65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