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3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5月27日,兵团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和兵团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兵团历史和兵团农业发展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永浩授课。

d93427c886e86f9cb1df7767028fe26

          党课围绕推进兵团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兵团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三农”工作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深化机关作风转变,树牢正确政绩观,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兵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三农”重点工作。

15ab67abc50f052a4edb13a0dbeb1b4

 参加授课的党员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形式新颖,引导党员从兵团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勇气、精神、智慧和力量。”

25a6c34f5e8f93671d748e4a54c1f20

        党课是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兵团农业农村局坚持用好用活“党课”活动载体,不断创新党课方式方法,丰富党课内容,为局机关党员补足精神之钙、强化信仰之基、铸牢党性之魂,引导广大党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答卷,实现新时代兵团农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兵团农业农村局淮振杰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