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机关二支部组织“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我要怎么做”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6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农业农村局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6月8日,局机关二支部在907会议室组织“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我要怎么做”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书记林华围绕“粮食安全”给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分析了全国和兵团粮食生产状况及存在问题,并结合“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我要怎么做”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案。

9b23d9cc312571bc7df18b96cb1da52

支部12名党员干部依次交流发言,阐述了自己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方面学习收获和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通过党课学习和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使支部党员干部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围绕兵团农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提高能力本领、加强工作作风等方面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做到开拓创新的思路更宽,破解难题的办法更多,推动工作力度更大,在巩固提升中再塑兵团农业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