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田永浩深入联系党支部指导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3年09月0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田永浩深入联系党支部指导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淮振杰报道)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31日, 兵团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永浩对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听取支部工作问题的查摆,支部委员的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情况汇报,并全程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30904185833

田永浩强调,一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注重调查研究,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三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微信图片_20230904185848

田永浩指出,总站党支部要提高政治本领、转变作风。坚持把主题教育同“三农”、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打造有理想、有信念,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公仆、好干部。为兵团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实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