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田永浩参加兵团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3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8月31日,兵团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永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田永浩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工作效能,学懂业务、吃透政策,加强调研、了解基层实际,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办文办会质量,甘于奉献、严于律己,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兵团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