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3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10月20日,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工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4c2309137ba607198d5ff86d8d04c3

中国工会十八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总结了中国工会十七大以来工会工作的成就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9bb3ed7f8d89413d7a0135bd097267f

会议要求,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始终坚持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坚持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为兵团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实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