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看望慰问 “访惠聚”驻村干部家属

发布时间:24年02月21日 信息来源: 编辑:淮振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叶热克、高攀

(叶热克、高攀)为做好“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干部及其家属关心关爱工作,充分发挥单位的后盾作用,2月5日,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党支部、工会对我站“访惠聚”驻村干部家属进行了慰问。

慰问访惠聚驻村干部家属

慰问组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干部周玉东的家属   高攀摄

慰问组详细询问干部家属的生活状况,了解家里的实际困难,对家属大力支持“访惠聚”工作表示感谢。驻村干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号召,舍小家、顾大家,是深入基层开展工作的先锋队,作为后盾单位,将帮助协调解决家属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筑牢驻村干部家属“后备军”防线,切实解决“访惠聚”驻村干部的后顾之忧。

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周玉东的爱人蒋银艳对站党支部、工会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