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广校开展“凝聚巾帼力量,奋进时代 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农广校 编辑:淮振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董莉莉

暖春三月,生机盎然。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兵团农广校党支部联合校工会开展了“凝聚巾帼力量,奋进时代征程”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自治区博物馆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

走进博物馆,党员干部井然有序地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新疆革命文物展、新疆古代干尸陈列展、新疆历史文物展等。对新疆发展变迁的历史脉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悠久的中国历史和灿烂的中华文化。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展馆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感悟了新疆历史文化、领略了新疆人文魅力,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发了浓厚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共同谱写农广事业更加璀璨的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