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顺利完成神内公司绿色食品上报工作

发布时间:24年03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编辑:淮振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玉
     为扩大市场销售份额,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绿色食品产品,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开发区神内食品有限公司申请绿色食品胡萝卜汁饮料续展,同时新增神内枸杞汁复合果蔬汁、神内紫胡萝卜汁、杞画枸杞复合果蔬汁三个产品的申报工作。根据《绿色食品标志许可检查工作规范》和《绿色食品现场检查工作规范》的要求,兵团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和第五师推广站成立检查组在植物生长期对胡萝卜种植基地(第五师88团)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了基地环境、田间管理情况、查看了种植记录、投入品的使用记录。在产品加工期,与第八师农业技术推广站组成检查组进行了绿色食品加工现场检查,详细检查了质量安全管理、包装贮运管理、标志使用等情况,查看了生产加工记录以及食品添加剂的使用记录等。

截止目前,绿色食品胡萝卜汁饮料顺利完成了从3000吨到7000吨的跃升,并于310日取得了绿色食品证书。新产品神内枸杞汁复合果蔬汁、神内紫胡萝卜汁、杞画枸杞复合果蔬汁绿色食品申报也已通过初审并上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