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爱国主义 屯垦戍边

发布时间:19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5日,兵团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在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下,前往第八师军垦第一连和军垦博物馆开展了“爱国主义 屯垦戍边”主题党日活动。

11月5日上午,在军垦第一连大门前,党员们满怀军垦之情,聆听了军垦第一连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参观了军垦第一代人艰苦创业所留下的足迹,军垦老前辈斗风沙、顶酷热、战严寒、屯垦戍边的艰苦创业精神给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我们一行又到了军垦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坚定而洪亮的宣誓声,再一次震撼了党员的心灵。

此次活动,参观文物图片、学习军垦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吃军垦饭,时间虽短,但让党员们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党性,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扬老一辈军垦人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传承军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