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坚持“严”字当头 加强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农村局

坚持“严”字当头  加强机关建设

兵团农业农村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加强机关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从小事抓起,从具体事做起,真正把工作制度和工作规矩落实落细。一是抓学习落实。局党组、各支部严格落实学习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兵团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针对性时效性,着力做到学深悟透,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二是抓制度落实。4月20日以来,对考勤、安全、卫生、保密、公文运转等方面工作开展9次抽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办纠正,切实做到紧起来、严起来。三是抓工作落实。围绕兵团党委工作安排部署,立足部门职能定位,抓紧抓实春季农业生产;对照2020年兵团党委农办工作要点、农业农村局工作要点,梳理细化工作目标、责任分工、完成时限,跟进督导落实。

4月29日,兵团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再次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建设重要讲话精神,通报考勤管理、纪律制度执行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工作效能、推进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兵团党委部署要求的行动自觉。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模范机关”建设要求,坚持“严”字当头,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从统一思想认识、健全执行制度、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督促落实等方面发力,努力建设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