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延安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1年11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淮振杰、陆亮摄影报道)10月29日,兵团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共青团员前往乌鲁木齐安宁渠延安精神教育基地,通过现场参观延安精神教育基地展出的珍贵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回望革命峥嵘岁月,深入了解革命力量成长的历史,切实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培育形成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延安精神,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为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打下了深厚的思想根基。

微信图片_20211103191208

微信图片_20211103191212

微信图片_20211103191216

微信图片_20211103191220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好履行党员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立足工作岗位,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兵团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