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组织集中观看《零容忍》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22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0121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狠抓反腐倡廉工作,加大警示教育力度,2021年1月20日,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播出的五集专题片《零容忍》。

该教育片主要讲述了通过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邓恢林、龚道安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等典型案例。他们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党的宗旨,对党的纪律和中央有关规定阳奉阴违,对组织的教育置若罔闻,利用手中权力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贪欲,滥用权力谋取私利,最终走向堕落的人生轨迹。

通过专题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珍惜权力、管好权力、用好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