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退休党支部开展“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5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李昕怡

01

5月19日,兵团农业农村局组织退休支党支部干部党员开展“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03

活动中组织退休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为部分老党员过政治生日;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和会议精神;聆听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谦同志讲授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兵团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党课;同时陈谦同志还向退休党员干部通报了农业农村局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活动中退休党员干部结合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调研,围绕 “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02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非常有意义。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兵团三农事业发展,“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把不忘初心的意识贯穿到退休生活中去,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带头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带头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始终教育管理好身边的家人,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兵团农业农村局淮振杰、李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