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召开“三夏”生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孔星隆在兵团“三夏”生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 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夏粮生产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2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606103439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郑娅莉、农业农村局淮振杰) 6月2日,兵团召开“三夏”生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兵团作为农业领域的“国家队”和先进生产力的示范区,有责任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兵团 “三夏”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决心,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夏粮生产首战告捷,夯实全年农业丰收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606103415

  孔星隆强调,抓好“三夏”生产工作,对实现全年粮食稳产增产目标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保障好“三夏”生产特别是夏收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小麦后期田管,夺取夏粮丰收;切实抓好麦后复播,确保完成全年粮食生产任务;分区分类抓好以棉花为主的农作物夏季田管,全力以赴做好夏粮机收工作,加强防灾减灾和以棉花为主的病虫害防治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农业稳产增产目标,为保障国家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安全作出兵团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