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兵团农业农村局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4年03月14日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编辑:淮振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思思

3月8日上午,兵团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局机关全体女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乔玉琳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会女工委员张芳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十三大报告重要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彬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干部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为大家赠送了节日纪念品。

座谈会中,全体女干部互相表达对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李文彬同志充分肯定了女同胞们在工作、家庭、生活等方面发挥的“半边天”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展示巾帼风采,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干,在提高觉悟、增长知识、提升技能上下功夫,为兵团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兵团农业农村局妇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增强了妇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下一步,兵团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引领广大妇女同胞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会后,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女干部参观了自治区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