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推动新媒体与农技推广融合 积极创新农技推广方式

发布时间:19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农村局

根据《关于做好农业农村资源统计监测项目的通知》(兵农产发〔2019〕163号)要求,由我站负责兵团主要农作物生产成本监测项目。为将农技推广工作和新媒体开发利用、信息化服务有效结合,转变工作方式,特别是创新农技推广方式,此次生产成本监测项目采取以信公众号为载体,职工在线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

为顺利推进项目实施,我站邀请了济南隆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格林凯尔传媒有限公司、济南金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于11月26日上午召开支委会,开展了竞争性谈判。经支委会评审,综合考虑各公司报价及实施方案,选定湖北格林凯尔传媒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技术支撑单位,配合我单位开展调查程序开发、问卷导入、调查奖金发放、推文发布等工作。